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时间:2017-10-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化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1018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开展了本学期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第一课。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迎接党的十九大相关文件精神学习。首先,全处职工集体学习了《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校党〔201755号文),明确了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对象、时间要求,然后大家集体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的贺信》,最后集体观看了央视纪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一)》。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审计处全体职工一起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充分认识到我们党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上取得的显著成就。大家一致认为,应进一步总结过去,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审计人自己的贡献。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审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三十二楼5楼

    邮编:430074 | 电话:027-87540341

    邮箱:sjc@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