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综合审计科工作职责

1、负责处内行政、人事、经费、考勤、安全保卫、保密、继续教育培训、离退休人员等事项的日常具体管理工作。

2、负责本处公文管理工作,包含收文登记、拟办、签批、承办、传阅、拟稿、会签、核稿、分发、立卷、归档等。

3、负责各种文件的收发、传阅和保管工作,保证及时提供审计工作所需的文件资料。

4、负责有关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会议纪要等文书的草拟、报送及印发,信函、报刊收发。

5、负责本处印章管理、合同管理。

6、负责本处经费报销以及办公设备、办公用品采购、分配、维修及管理。

7、负责审计宣传报道,做好审计处网页建设、更新和管理。

8、负责对外联系及用车安排。

9、负责学校内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

10、负责对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对各类专项科研经费结题审签。

11、负责对银行对账单审签。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审计科工作职责

1、负责拟订基建工程、修缮工程审计项目的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经批准后实施。

2、按照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承担学校基建和修缮工程项目的预(概)算与结算审计,承担大中型基建工程、修缮工程项目全过程审计监督。

3、完善工程审计相关管理规章制度,明确各项工作流程。

4、配合完成工程项目委托审计机构遴选入库工作,提出具体工程项目委托审计的二次遴选方案,对委托审计质量进行监督管理与考核评价。

5、对审计结果进行复核,适时开展项目交叉复核审计。

6、负责工程审计项目统计表相关数据的录入与维护,确保各项信息的准确性。

7、做好工程审计对外宣传工作。

8、工程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

9、负责工程审计项目及相关资料的整理、保管、归档、移交及安全保密工作,同时按要求收集整理项目电子档案。

10、按规定做好工程审计结果公开工作。

11、积极组织有关业务研讨学习。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审计科工作职责

1、对学校教学科研单位、机关部处、直属单位、附属单位、后勤集团、产业集团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2、对学校预算执行与决算的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进行审查和评价。

3、对学校二级单位的财务收支状况进行审查和评价,对二级单位的资金筹集、管理和使用,财产物资管理、使用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性进行审计。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医学院工程审计办公室工作职责

负责医学院零星维修工程审计工作。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审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三十二楼5楼

邮编:430074 | 电话:027-87540341

邮箱:sjc@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