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简介

审计处是负责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部门。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依据学校年度审计计划,对学校各类与资源利用有关的业务活动及其内部控制的适当性、合法性、有效性进行确认、评价、咨询,旨在促进学校管理持续地优化和改善,提高资源利用效益,完善风险控制和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发挥内部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全处现有在职人员18人,其中高级审计师1人、高级会计师3人、会计师4人、审计师1人。


现任领导:

处 长:李国成 主持审计处全面工作,分管廉政、安全、保密、人事、财务工作。分管内设机构:处办公室、工程审计科。

副处长:熊 赟 分管财务审计工作,以及宣传、科研、资产、信息化、对外交流工作。分管内设机构:财务审计科。

副处长:赵 怡 分管综合审计工作,以及工会、对外帮扶、培训、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分管内设机构:综合审计科。


审计处党支部委员设置:

支部书记:李国成

组织委员:赵 怡

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熊赟

青年委员:刘 洋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审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三十二楼5楼

邮编:430074 | 电话:027-87540341

邮箱:sjc@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