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9-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2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微党课学习活动。

    支部年轻党员王曼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两学一做,先从交党费开始》的微党课。她结合有关文件规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并制作了精美的PPT,增强了微党课的生动性和直观性,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理解了交纳党费的意义与要求、党费的具体用途、提高了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的意识。

    微党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组织生活的形式,每名党员更加主动地参与到支部“三会一课”中,通过备课、讲授等环节,既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也促进和深化了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有效落实,是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有效平台。支部决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四个意识”,营造出争创“学习型”党支部的良好氛围。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审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东三十二楼5楼

    邮编:430074 | 电话:027-87540341

    邮箱:sjc@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网站